凤山人在线

社区广播台
热门推荐
最新导读
查看: 36623|回复: 148
收起左侧

[原创] 欢乐野猪沟--青滢滢的水来蓝盈盈的天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3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个燃情的季节
一群多彩的人
因为那心中的想念
在这里
相约

水是那青滢滢的水
天是蓝盈盈的天
翠色的幽谷里
一路洒落着
笑语欢颜

烦忧忘了吧
阴霾放了吧
这青山绿水就是你
快乐梦想的
老家
......


74.JPG
1AA_2678.JPG
1AA_2873.JPG
1AA_3250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7威望 +65 银子 +84 收起 理由
闲人乐农庄 + 1 + 1 四男四女,真爽
观花 + 1 + 10 确实很给力!我喜欢!
山里人 + 10 + 10 有人湿身了.
凤山人在线 + 20 + 20 经常有活动的啊?羡慕,,,,
十三哥 + 13 + 13 精品啊!
湖边漫步 + 10 + 20 又有好活动了!
八仙洞枫林氧吧 + 10 + 10 好!三男三女双双对对,好个徒步汤沟的活动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郑重声明

  1、本站(平台)的所有资料或信息(例如交易信息、求职招聘、房屋出租或各类广告),仅供访问者参考,本站不承担给您带来的任何责任;
  2、本站(平台)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网友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,如有侵权行为,请立即联系,我们将予以及时删除或更正。
  3、联系方式 QQ:442575881 ;微信:service_iteng ;E-mail:website@547600.net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4 02:28 编辑

猎风名女水月亮:月亮出来亮汪汪.....亮汪汪咧......妹妹我要过河,哪个哥哥来背我嘛......
1AA_2481.JP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4 03:11 编辑

想象是丰富的,心情是激动的......
春风:这个地方好耍咯?大地辉哥都没来过的泊,会不会挨不帅裸的咧?

无乃:管他...的,扎好裤带,老奶我先上!
1AA_2435.JPG
发表于 2010-7-23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:你得生活好丰富啊!我好羡慕!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好像不小,看起来也还蛮透明的泊......搞它两张再说。
1AA_2451.JPG
1AA_245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4 03:08 编辑

钢锅: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,我看这地方估计有点搞头,把家伙掏出来先......
1AA_2453.JPG
1AA_2458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4 03:14 编辑

看着美女婀娜多姿的背影,某人好像患了临时性小儿麻痹症,脚软完,路都走不稳了......
1AA_245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4 02:25 编辑

路边这根刺藤色色的,男人过的时候没问题,美女过来就紧抓不放,扪大胆?!难道是爱好相同的兄弟?
1AA_2455.JPG
1AA_2462.JPG
1AA_246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辉哥西街水怪等全力营救,我们的秋MM得以摆脱魔爪的纠缠,重新快乐出发。
1AA_2480.JPG
1AA_2468.JPG
1AA_246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银子 +30 收起 理由
林大鸟无 + 30 + 30 不给不行,好贴 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:你得生活好丰富啊!我好羡慕!!!!
精品超人 发表于 2010-7-23 10:12



    只是在忙中找乐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就是那猎风的二奶和情人,一见面不免就要耳鬓厮磨、卿卿我我一番。嘿嘿,三年不见,烈火干柴,那个冲动的激情难以控制......
1AA_2474.JPG
1AA_2490.JPG
1AA_2491.JPG
1AA_2492.JPG
1AA_2482.JPG
1AA_248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银子 +10 收起 理由
湖边漫步 + 10 看来春风老弟是想给凤山引进些新风气压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动的惩罚!都说女人是感性的,可一旦遇上久别重逢心爱的家伙,就变性感了......
1AA_2496.JPG
1AA_2498.JPG
1AA_2500.JPG
1AA_250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威望 +20 银子 +30 收起 理由
山里人 + 10 + 10 非礼.
湖边漫步 + 10 俺第一次知道这裤子是这么脱滴!
八仙洞枫林氧吧 + 10 + 10 触景生情哦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胖哥又来了。自从因上次文雅拍姿过于风骚挨批后,这小子好像老实点了。可没曾想貌似憨厚的钢锅却步其后尘,变得不安分起来......
1AA_2516.JPG
1AA_252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4 02:29 编辑

不得了!这只嫩驴深度中了不帅放的毒!原本貌美如花的MM变得是目光呆滞、口水横流.....这恁男毁人不倦啊!
1AA_2522.JPG
1AA_2525.JPG
1AA_2527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4 03:16 编辑

NND,和野猪情人三年之痒,导致动作过猛见红了.....鸭子这皮多老,磨得都起了几层茧,还见红?
1AA_2529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眸一笑百媚生......谢谢所有的猎风女孩,她们就是我们猎风男人战天斗地的原动力!
1AA_2539.JPG
1AA_2545.JPG
1AA_2554.JPG
发表于 2010-7-23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妙!成双入对踩沟底,这活动好,清新自然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夜春风 于 2010-7-23 10:56 编辑

感叹:这里水不错,我们在这里调戏一下.....
回应:你说在哪就在哪咯,反正我是第一次......来这地方
1AA_2558.JPG
1AA_2560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第一次.....有点紧张,老半天都起不来,看得出很享受
1AA_2563.JPG
1AA_2565.JPG
1AA_2569.JPG
1AA_256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肥诺诺戏水,感觉的不是风花雪月的浪漫,而是有点三八.....
1AA_2593.JPG
1AA_2594.JPG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备案 桂ICP备08003040号|   |  GMT+8, 2018-7-21 07:54

郑重声明:1、本站(平台)的所有资料或信息(例如交易信息、求职招聘、房屋出租或各类广告),仅供访问者参考,本站不承担给您带来的任何责任;
2、本站(平台)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网友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,如有侵权行为,请立即联系,我们将予以及时删除或更正。
联系我们【 QQ:442575881  微信:service_iteng  E-mail:website@547600.net 】
※  本站长年法律顾问:韦业新 律师 电话:13317683997 13977893195  ※

Powered by 547600.NET! © 2008-2015 & Style Design

桂公网安备 451223020001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